古铜仁掌管悬念的神(并不)

请!给!我!评!论!
爱来自瓷器

奥利弗和弗拉维奥互扯头花


然后卢西安诺无辜受罪。





奥利弗穿着印着巧克力飞飞兔的花纹的睡衣翘着腿坐在床上,手轻轻拍着独角兽的头以示安抚。


他用忍耐的眼神看着对面床上很不雅地躺着的弗拉维奥,继续他们的争吵:“你要知道,亲爱的,我顺着你是因为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总是对的。”


弗拉维奥呈大字仰躺在床上,放在床单上的双手上下滑动,作划水状。听到奥利弗这话,颇有些不以为意地说:“爱?有多爱,有你对琼斯那么爱吗?”


“噢,那远远没有。”弗拉维奥几乎是下一秒就得到了答案。


"F**k you,"弗拉维奥大声地重复了一遍,"f**k you."


奥利弗皱起眉头,正要开口。


弗拉维奥突然鲤鱼打挺一般坐了起来,举起一只手呈投降状:“ok,ok.是我错了。我不应该说脏话,我更不应该评价你毛巾和牙杯的审美。我现在只希望你能带着你那亲爱的不知道什么生物——”


“独角兽。”奥利弗好心补充。


“——带你的独角兽出去散步,让我清净一会。好吗?”




于是现在弗拉维奥终于是一个人了。他感觉自己很疲惫——他摸出了奥利弗放在枕头下的手机——他紧急拨通了卢西安诺的电话。


一分钟后,隔壁爱因斯和他哥哥的房间传来兵荒马乱的声音。弗拉维奥平静地挂了电话,平静地把手机放回原位。


弗拉维奥满血复活——弗拉维奥操起自己的手机——弗拉维奥给安德烈打了个电话。


“Honey~今晚有空么?”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