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铜仁掌管悬念的神(并不)

请!给!我!评!论!
爱来自瓷器

【aph/异色金属组】当某一天,其中一人性转了……芬场合

又名《诺与性转芬的一天》

是上一篇的后续!


预警:

我流异色金属组

两人已交往且同居前提

想了想还是:温柔男友诺×暴娇女友芬预警


芬-伊恩罗得,以下简称伊恩

诺-洛基

英-奥利弗

冰-伊米尔

爱沙-埃索卡瓦,以下简称埃索





以上接受请往下




还在甜美睡梦中的洛基被摇醒,十分不情愿地翻个身抱住身边的人,睁开眼,看到面前一脸呆滞的伊恩,长发。


手感挺好。

这是洛基的第一个想法。

还挺好看。

这是洛基的第二个想法。

胳膊和耳朵好痛。

这是被尖叫的伊恩掐着手臂的洛基的第三个想法。

总之,这就是洛基这一天的奇妙开头。



6:33

愉快地接受了伊恩性转现实的洛基去洗漱

伊恩捻着自己的长发,一脸想死想死想死地坐在床上


6:45

洛基回到房间,发现伊恩还坐在床上发愣,没忍住捏了捏脸,然后被打

暴打完欠揍男人的伊恩终于回了神,但还有点恍恍惚惚地下床去洗漱


6:50

洛基下楼准备早餐,虽然有点不甘,但为了安抚可怜的伊恩还是决定就做点普通的早餐好了


7:10

吃着早餐,喝着咖啡,伊恩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


7:20

在洛基翻出之前买的小裙子要求她穿上时,毫不客气地给了他一拳

然后还是被强制穿上了并拍了照


7:30

在伊恩的威胁下把已经备份好的照片删掉了并给伊恩检查


7:40

洛基一边顺自家狗儿子的毛一边给奥利弗打电话


奥利弗:没错,是报复哦sweety~

洛基:Good job

奥利弗:???


8:00

给伊米尔去电话,告诉他因为伊恩的原因没有办法按原定计划探望他了,但会让精灵小姐送去问候


8:15

想办法逗伊恩开心


8:45

听到门铃声,打开门收获一个来看望伊恩的伊米尔


洛基:罗蒂,伊米尔来看你了哦——

楼上传来大力关门声和轻微锁门声

诺&冰:……


8:55

洛基试探着敲了敲伊恩的门,收获了一句滚


9:00

伊米尔试探着敲了敲伊恩的门,房内静默了一会儿后伊恩打开了门


洛基:哇哦你把裙子换下来了

伊恩:闭嘴


9:15

受到来自后辈关心的伊恩情绪有所好转

被伊恩冷落的洛基委屈地窝在沙发上与金毛相互依偎


9:30

又跟洛基聊了会天后,伊米尔与二人告别

洛基向伊恩保证明天奥利弗就能把她变回来,并把伊恩哄到沙发上,陪伊恩看电视


伊恩:别揽着我,热得慌(脸微红

洛基无奈地松开手臂,亲了亲伊恩的眼角

伊恩:能不能不要这么腻腻歪歪的,离我远点!(脸爆红,咬牙切齿

洛基:……


9:40

洛基到书房去之后,一个人看着电视越来越烦躁的伊恩溜到书房门口,透过门缝看见洛基一边看着书,一边笑着说着什么


9:42

洛基不知为什么突然朝门这边看了过来,伊恩心里一惊,正要溜走的时候被人圈住了腰


伊恩:你、你怎么发现我的?!(气呼呼想挣脱

洛基:精灵小姐说我的甜心在偷瞄我哦

伊恩:不·许·叫·甜·心!(咬牙切齿,一巴掌呼过去

洛基:(老老实实挨了不轻不重一巴掌)怎么了?是不是太闷了?想出去走走吗?

伊恩:呃,嗯,对,我就是来找你说这个的(移开视线

洛基:(抿嘴忍笑)


9:52

红着脸一脸不情愿地让洛基给自己系围巾,拒绝牵手,然后一起出了门


10:30

在路上散着步,伊恩看着路边玩闹的小孩子心情逐渐变好,甚至没有注意到洛基凑近牵起了她的手

洛基:罗蒂,露出了妈妈一样慈祥的笑容哦

伊恩:爬

但是没有甩开洛基的手


10:40

远远望见来拜访伊恩的埃索,伊恩瞬间攥紧了洛基的手把还什么都没意识到的洛基往人群里拽

洛基在伊恩的威胁下牵着伊恩往人群里藏


10:50

不知为什么还是跟埃索打上了照面,埃索看了看洛基,看了看伊恩,又看了看两人牵着的手,掏出了手机


10:55

洛基还没来得及制止埃索,属于埃索好友的手机铃声就从洛基牵着的伊恩身上响起


10:56

六目相对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


11:00

伊恩松开洛基的手,冷静地从衣袋中掏出手机,挂掉了电话

埃索:伊……

伊恩:别问


11:20

洛基向埃索解释了原委,并反复声明自己没有出轨

自觉已经十分镇定但看到熟人又开始焦虑的伊恩,受到了来自好友的安抚,稍稍平静了一些

洛基微笑着牵起伊恩的手,拒绝了埃索同行安慰伊恩的提议


11:40

回到家中,两人坐在沙发上,伊恩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洛基坐在她身边时而看着书,时而看看她


12:00

洛基感觉肩上一重,回头看是伊恩枕在他肩上睡着了,叹了一口气放下书,泄愤似的轻轻掐了一把伊恩的脸,又吻了吻伊恩的发间






笔者言:

其实开始就是想写诺芬和爱沙三人相遇


关于异诺:我设异诺是属于正常做饭还过得去,但就是喜欢加奇奇怪怪的东西(试图搭配出新口味),最后大多做出来的是黑暗料理的类型

ps:因为诺家的花裤子,我设异诺是属于穿衣审美也很奇葩的类型,上文有提到这一点


关于异冰和异芬:因为异芬似乎有喜欢小孩子和北区一把手的设定,所以我设中芬对冰很关心,二人关系很好,这也就是为什么冰不反对二人恋情


关于异芬:在本文中似乎有点娇?

其实在我的设定里异芬是比较暴躁的一个人,作为男性的时候跟异诺的相处方式就是打打闹闹。

变成女性后异诺接受良好是因为他没心没肺本身就不在乎什么,而异芬则接受不了变成(自己不喜欢的)女性而很崩溃。

加上异芬变成女性后异诺下意识地对她变得温柔了,让芬一下子很不适应,所以芬在本文中会有点娇横既视感。

如果你不觉得就当我没说拉


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